RSS ·WAP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公司简介

  

 

  国兴天择税务师事务所(河北)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批准,石家庄市桥西区行政审批局登记注册,专门从事税务顾问、税收筹划、税务咨询、税收政策培训、税务审计等税务代理业务的专业中介机构。目前已荣获河北省注册税务师协会最高等级AAA级资质认定。
   公司现有员工50余人,其中注册税务师18名,注册会计师5名,注册评估师2名,高级会计师5名。公司员工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0%,业务遍及全省各市、县。

张勤董事长,中国注册税务师,河北省创业帮扶工程创业指导专家、河北省首批火炬创业导师、河北省民进市委委员、河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众创空间创业导师、河北省科技厅研究开发费加计扣除专家库专家、石家庄桥西区政协常委
  近几年来公司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河北神舟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人天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奇制药技术(石家庄)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鸿锐集团、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河北省激光研究所、中冀建勘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制造企业,为河北计经房地产、慧谷科技城开发公司(国际城项目)、顺驰地产(蓝郡项目)、石府房地产、河北润龙房地产、河北泰丰房地产、河北润龙兴业房地产、交远房地产、同创鸿图房地产、鑫城房地产、凯嘉建筑等地产及建筑企业,为中国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省农行、省农发行、农村信用社等金融机构服务,成功地进行了税收筹划和纳税鉴证业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2004年度被石家庄市地税局选为具有资格的中介机构,对石家庄市房地产、建安行业进行专项审计,得到了税务机关和客户的认可。   

  2008年以来连续被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科技厅选为具有法定资质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介机构。现已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河北神舟卫星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人天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奇制药技术(石家庄)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鸿锐集团、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河北省激光研究所、中冀建勘集团有限公司等500余家大中型企业进行审计和申报服务工作,通过我们的辅导,企业认定通过率基本达到百分之百,该项业务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肯定与表扬。

  国兴天择税务师事务所坚持“客观、公正、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纳税人提供财税咨询、税收筹划和企业管理咨询策划等综合性配套服务,用一流的服务水准回报客户,维护好纳税人的合法权益,事务所具有较强的税收筹划能力和涉税协调能力,已多次为众多企事业单位提供税务顾问、税收筹划等服务,规范、严谨的业务工作程序、高效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赢得了信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国兴天择税务师事务所是您二十一世纪忠实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愿以诚信提升客户品位,凭实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终生就业的能力!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国兴天择是您永远可以信赖的朋友!

   电话:0311-83058368        

   网址:WWW.Tzplan.com       邮箱:Tianzetax@126.com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西路100号紫金大厦十楼

      

 

 

 

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前期辅导:

包括相关政策、专利的申请及获得、项目计划书撰写、研发费建账等辅导。

2、报备资料的整理、审核:

包括技术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匹配、项目计划书的逻辑、人员结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相关的文件等。

     3、出具专项审计报告:

包括研究开发费用的专项审计、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专项审计、总资产与销售额成长性指标专项审计等。

     4、网上注册、网上申报、网上填报审核。

     5、后期跟踪服务。

     6、办理自主知识产权:

包括专利、软件著作权的申请、转让(购买)等。

二、项目资金的申请。

包括国家、省、市级项目资金的申请、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的申请等。

指导企业对国家、省、市级项目资金的申请。对企业编写的项目立项书审核指导,对企业的财务指标进行审核;审计研发费发生情况出具专项报告;辅导企业专项资金的使用、管理及建账;出具项目结项报告。

三、省市企业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实验室的申请

    指导企业编写符合要求的有关文件,对重点部分进行专项辅导,跟踪服务。

四、税务服务。

    1、税务顾问:

进行企业税务筹划、建立纳税控制体系;宣传、释疑最新税收政策,提供最新税收政策资料。

2、税务鉴证:

  1)企业资产损失所得税税前扣除鉴证  2)企业所得税税前弥补亏损鉴证

  3)土地增值税清算鉴证              4)企业所得税清算鉴证

  5)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缴纳申报鉴证  6)房地产企业项目完工涉税鉴证

  7)双软、动漫企业认定服务          8)企业研发费加计扣除鉴证

3、税务审计:

  所得税汇算清缴审计、企业所得税清算审计、整体纳税情况审计、企业注销变更审计。

4、税务代理:

办理开业税务登记、代理报税、办理税务变更登记、办理注销税务登记、代理减免税款、协调税务争议、代理税收行政复议。

5、会计服务:

  代理记账、清理乱账、验资、财务审计、专项财务审计、资产评估。

 

 

                                    国兴天择税务师事务所(河北)有限公司

本月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