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AP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阅读内容

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10-26 16:22:46    点击:分享:

  10月23日,石家庄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该中心是贯彻落实河北省《2018年石保廊全面创新改革试验重点》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高新区在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成长发展,推动科技金融深度融合方面的重要实践,也是扎实开展“双创双服”,加快推进“4+4”现代化产业发展的现实行动成果。
  省发改委副主任毛宇山,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赵文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科技创业园区管理处主任、党委书记吴概球等出席了开业启动仪式,参加活动的还包括入驻中心的金融机构和服务机构代表,以及高新区园区内的企业代表。
  开业仪式上,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飞燕对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的总体情况作了全面介绍;郭玉明副厅长和毛宇山副主任对科技金融服务中心的建成与落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副市长赵文锋在讲话中表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是一项阶段性成果,未来将引入更多数据、更多资源,发展成为企业欢迎、投资者放心的信息平台。
  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涵盖线上网络平台和线下实体平台。其中线上平台“冀科银创”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债权融资、上市挂牌、金融数据、征信平台、企业展示等服务,通过各类信息的统计分析,实现政策及时推送、需求精准匹配和融资高效对接,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提供更加有效、及时的全要素金融资源线上对接服务。线下平台坐落于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西侧的,首批入驻机构25家,汇集银行、券商、保险、基金、担保等金融机构与会所、律所、评估、咨询等中介服务机构,并定期开展路演展示、项目推介、融资培训等活动,为企业集中打造集咨询、交流、融资对接、路演展示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金融服务线下平台。下一阶段,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将通过线下平台与线上平台的共同努力,互相引流,扩大覆盖范围,提升服务质量。
  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通过聚集政府、企业、机构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高新区服务“双创”的响亮品牌,建设服务全省科技金融企业的信息平台,逐步成长为吸引优质企业与项目资源集聚的新高地,最终助力高新区建设全省科技金融聚集区,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本月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