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AP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阅读内容

勠力同心抗疫情 齐心协力献爱心 石家庄天择税务师事务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16:38:35    点击:分享:

  庚子新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石家庄天择税务师事务所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中税协及省税协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税务师行业的职能作用,众志成城抗疫情,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一、困难之处显身手,急需之时担责任。
   1、自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石家庄天择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张勤通过新闻了解到当前防疫物资匮乏,积极开展行动,大年三十的饭都没顾上吃,心系疫情,多方联系厂家,亲自驾车3小时,购买防控物资,紧急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4000副医用手套;看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缺少必要的手套,向几家物业公司共捐赠2000副医用手套,共捐赠6000余副医用手套。
 

邮寄武汉协和医院的快递单(说明:因顺丰快递邮寄当时写手套下不了单,写口罩才能下单,经快递员与公司沟通,同意写口罩。)

   2、所长张勤在2月中旬看到疫情还在蔓延,看到那些遭受病毒折磨的同胞,那些坚守在一线的‘战士’。深感作为税务师,就应全力奉献自己的力量,跟全国人民一起打赢这场战役。随后石家庄天择税务师事务所再捐款两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

 
  3、所长张勤身为民进会员,为积极响应组织号召,通过民进组织捐款1000元,用于当前的疫情防控;所长张勤认真履责,积极献言献策,上报调研报告、建议几十篇,受到普遍好评,部分被市委采纳。

   二、积极宣传讲解有关疫情政策
  充分发挥税务师事务所的平台优势,积极宣传疫情的相关政策,通过事务所公众号、企业群、网站转发各级政府的有关疫情政策,及时把政府的有关政策通知纳税人,并对部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认真回答企业的电话咨询,让政府的政策及时落地,极大的增强了企业的信心,合理做出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各种宣传累计阅读量达上万人次。
   三、线上办公,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石家庄天择事务所全体员工启动线上办公模式,实行居家办公,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利用钉钉软件打卡、汇报工作,主动联系企业,积极解答企业的问题,实现了不复工不耽误工作的目标,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提升了服务品质,稳定了客户资源,实现了双赢的目标。 
  
 所长张勤说:捐款、捐物、捐助不仅表达着石家庄天择事务所的拳拳爱心,更彰显出税务师人的众志成城,抗击病毒的坚定决心。现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已经全面打响,相信小爱汇聚大能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一定会赢!
  (来源:河北省税务师协会)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本月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