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AP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阅读内容

公司组织部分员工赴邢台天梯山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4:12:56    点击:分享:

  黄金时节,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
  为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为了增强公司凝聚力,6月12日公司组织部分员工赴邢台天梯山一日游活动。
  早上7点整,迎着初晨的朝阳,伴着和煦的微风,一辆载着公司员工的大巴车从公司门口出发,一路上公路两旁的风光以及外出的喜悦令大家激动不已,伴随着欢声笑语,于9点30分到达了目的地——邢台天梯山。
  邢台天梯山系国家AAAA级景区。山势突兀,雄会险峻,千余级石阶之上云霄。下车后,我们首先登船进金水洞,洞里非常凉爽,在船上听着当地人的介绍,伴着着小船缓缓前进,不多时就登岸正式进入洞内。洞内有很多溶石,有的地方特别狭小,一个人要躬着身才能过去,大约行走半小时出洞后直接到了半山腰,然后开始登山。

金水洞入口
  大家三五成群,一路上走走停停,参观各种景点,最终都到达了山顶,在最高点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天梯山山势陡峭,防护做的也不错,但还是要时刻注意安全。
山腰玻璃栈道

“天梯”
  大家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时,也不忘拍照留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
                                      
  傍晚时分我们乘车回到市区,结束一天的户外活动,虽然感觉疲惫,但心情很畅快。
  这次活动,使大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天择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自己的工作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本月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