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AP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阅读内容

公司组织部分员工赴武安京娘湖一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1:25:04    点击:分享:

  金秋十月,秋意正浓。借着浓浓的秋意在10月30日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到武安京娘湖景点游玩。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没有了工作的压力一路上伴随我们的只有欢声笑语。
  距离市区约三个小时的车程,在上午的十点左右我们到达了京娘湖景区。作为国家森林公园,京娘湖拥有着完整的次生林景观,一年四季野趣盎然,拥有各种叫得上名,叫不上名的珍奇树种,药材药草和飞禽走兽,景色也美不胜收。

                                                                                                    京娘湖一角

  下车后我们乘坐摆渡小火车到达了京娘湖渡口,这里是需要乘船过湖然后登山。近半个多小时的游船,先东后西,环游整个湖泊,船上有导游全程讲解,可以很好的了解京娘湖景色的内涵,以及“千里送京娘”的历史典故。在游船上还可以观看周围众多景点,均是崖壁怪石景观。
                                                                                                 思幽谷码头
  游船最后停靠在贞义岛上的思幽谷码头,从这里便可以登贞义岛开始游玩。岛上是一条环线,全程不走回头路,我们在中午时分正好达到位于山腰的“山里人家”,在此歇脚并吃到了好吃的农家饭,不知是累还是饭香,每个人都吃了很多。
  休整后我们继续登山,贞义岛上树林密布,环境非常清幽。在山间分布众多景点,既有山水树木的自然风光,也有寺院可以拜佛祈福,还有纪念京娘的祠堂等,都可以一一参观游玩。其中的龙壁岩瀑布有流水潺潺,花果山有可爱的猴子,红叶岭有灿烂的秋色,宋祖峰山则可以俯瞰高峡平湖的壮观全景,我们三五成群,一路上走走停停,玩儿的不亦乐乎。

 
                               京娘湖留念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走下“鹊桥”回到京娘湖入口的石碑处大家一起合照留念,至此结束了本次愉快的旅程。这次京娘湖一日游活动,让我们在享受大自然美景的同时感受到了同事间不分彼此亲如一家的感觉,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相互关心彼此照应。感谢公司组织此次旅游给我们放松身心,增进交流的机会,我们都会以此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本月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