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AP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阅读内容

市科技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15:05:33    点击:分享:


  8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晶主持会议,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科技局高新科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我市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与认定通过情况,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对本辖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曹晶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标任务重,申报时间紧,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深入研究分析。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要结合第一批评审结果及反馈意见,认真分析原因,找准发力点,切实在完善申报材料上下功夫。要根据专家意见建议,及时督促企业加快修改完善高企申报材料,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三要深挖潜在企业。继续发挥科技管理部门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作用,多渠道开展摸排工作,挖深挖透,不留死角。尤其重视对已纳入省高企培育入库的企业全面对接,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高企。四要推进申报进度。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全面做好服务对接工作,密切跟踪已排摸出的预计申报企业动态,盯紧盯牢辖区申报企业、服务机构,尽早填报,留足修改时间,确保企业在第三批全部申报。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本月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