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WAP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阅读内容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0:21    点击:分享:

为全面系统总结2017年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情况,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12月12日,省科技厅在石家庄组织召开了河北省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座谈会。李丛民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及22家高企后备培育重点服务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听取了各市科技局、国家级高新区及22家高企后备培育服务机构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各地、各部门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深刻剖析了全省高企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对2018年高企培育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丛民副厅长指出,今年是我省2008年以来高企发展10年历程中,领导最重视、政策最集中、手段最丰富、成效最显著的一年。全省上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把工作重心由认定评审前移到了培育服务,围绕入库企业需求,建立了自上而下的工作体系和政策体系,2017年预计全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000家,超额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这标志着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已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李丛民副厅长强调,当前我省高企总体发展态势良好,但也面临着诸多问题,全省上下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高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上来,努力推动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尽快步入既快速增长又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轨道,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很抱歉没有了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本月排行TOP10